close

#台北車站#微風#美食日記

第一篇的開箱文就獻給真正實在的茜茜

真。食物來囉

 

  

好不容易休假的模式,一定要找人出來吃飯、打屁、聊天啊!!

左思右想的,我好想吃火鍋啊~~(本身就是愛吃~尤其天氣熱就是要吃個鍋)(承認有點變態!!)

好吧!決定好了就出發!GO~~~

喂~妳到了嗎?(朋友攜家帶眷的來找我)

來吃這家吧!

真。食物(難道有假的!!)

訂餐時發現,原來是一間素食店,食材都是講求天然不添加加工食品

想要吃火鍋的我,點了養生野菇時蔬豆腐鍋

  

人蔘等15種上等中藥材熬煮2小時慢燉出甘甜的養生湯頭

真的是藥膳耶,端上來的香氣,害我的五臟廟已經忍不住爆發啦

我只是想吃點熱熱的,管他天氣熱不熱

朋友點了養生野菇時蔬義大利麵

  

這看起來不就是也很可口嗎?!

友:為什麼要吃這麼養生

茜:因為我太餓了,管他是養生還是野生,吃就是了

這句話應該很實在吧!嘿嘿!

鍋類價格還算可以(依台北的價格來看的話!!)

  

 

不專業的文章,就請大家多多包涵囉

只要你們一直給我力量,我就會持續再寫下去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車站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霆兒世界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