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常不愛吃香腸的我,這個中秋節慶一到,不吃好像全身不對勁

咦~~~#金桔香腸   這是什麼東西?

哇靠!!

這家廠商也太用心了吧!香腸禮盒包裝這麼精緻,有咂重本哦

包裝是用藍色的盒子,大小約24.6*20.4*8.5cm(是茜茜愛的blue~blue~blue)

說真的,這送禮根本就是好看、大器、獨一無二,我支持設計這盒子人的想法

 

   

一盒二斤左右(600g*2入),一包約11~12條

也就是說,一盒有22~24條,再次覺得有佛心來的,滿足我的胃

 

收到香腸時,正值五臟廟極度需要補充熱量的時刻

此時不吃,更待何時呢?嘿嘿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

  

不想吃煎的口感,因為腦袋閃過的是~~燒臘飯!!!!!

又不會做燒臘飯,所以依我的實力~~~就是有啥煮啥(天生本能雜菜飯的反應)

金桔香腸啊金桔香腸,既然你是金桔口味,就當我的提味食材吧,哈哈~~

吃,我會

切片,我會

那還等什麼呢?!


步驟一:香腸都切片

    


步驟二:全部丟下去

  


步驟三:等電鍋電源跳起來

 

  


不要問我裡面放了什麼調味料, 我只知道,米、紅蘿蔔、高麗菜金桔香腸

不是用煎的,也是很好吃的

這一鍋飯,讓我們全家都驚豔的好吃

金桔香腸的口感

沒有酸味,有甜味

沒有苦味,有香氣

當然還有蒜味口味的囉!吃了也是會嚇嚇叫^___^

 

 詢價請找🔗茜茜美食購物天堂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cdb4571g

茜茜好康報~絕對讓你,吃的開心,送的有禮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霆兒世界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